替deer晒月亮

【all少主】当少主进入他们的小群

。。。就是我上一篇文不是综艺嘛,然后我这个人不追星也不怎么看综艺,当然也不是坑了,只是吧咳,懂得吧。然后我想我要努力啊要找灵感,结果就发现综艺灵感没找到,有好多别的灵感。(抱一丝!!!)

文笔很烂(再强调一遍真的超烂),都是老梗,热爱玛丽苏爽文,聊天体肯定会有,沙雕文,我就喜欢看这种的(≧∇≦*)

all男少主不喜就离开,不确定有没有一样的撞梗了算我抄好吧。我好像看到过呢,对不起ಥ_ಥ

我家少主叫月晓星。姓不姓伊不重要,不重要

刚入坑20多天,人物归食物语,ooc归我

真的超级ooc我自己都这么觉得(இдஇ; )

———————————————————————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今天的空桑已然很和平很热闹,当然如果不是一大早被少主微笑着威胁,腊八粥肯定也会这么觉得。“少~少主~”腊八粥吓得声音都打颤,“内个真的不行啊”然后就看见少主笑得更像锅包肉吓人了“为什么不行?有什么我不能进的,还是说……”少主握了握拳,腊八粥吓得一激灵“可以可以!当然可以,没什么不能进的,真的真的。我这就把你小号加进去哈,我先走了!”“这就对了嘛,哦对,今天你就…先呆在我这,别想去通风报信”少主微笑拍肩。腊八粥瑟瑟发抖“希望这帮人能靠谱点,我是救不了你们了…”

——今天少主不在家——

——“腊八粥”邀请“想要金玉”进群——

灯影牛肉:???这是?

腊八粥:…小号小号

鬼城麻辣鸡:你什么时候也这么物质了?

腊八粥:……生活所迫。(ノಥ益ಥ)

葱烧海参:我可以借给你点。当然只要有嗯…“好货”我很大方的。

我爱金玉:?

灯影牛肉:别犹豫了,这群里几十号人等着呢,你可以大赚一笔的~

腊八粥瑟瑟发抖,腊八粥不敢说话,但是少主在后面看着呢。

腊八粥:……我觉得吧……钱财乃身外之物,我们要迷途知返,不要在干这种勾当,要不然我们怎么对得起少主,怎么对得起空桑?

鬼城麻辣鸡:…你小子怎么了?要食魇化了?你不弄别人有嘿嘿@担仔面

担仔面:哼哼,我昨天和少主算账到凌晨可不是白熬的!少主高清睡颜照(衣领大开有大好风光)脸蛋通红咳更多惊喜等你发现!一份照片10金玉!照片私发。发完发群,我好统计。

万寿羹:已私了。

龙井虾仁:好了

鬼城麻辣鸡:已私

灯影牛肉:已私

锅包肉:发,下次别熬夜,少主训练会很累,他还有公务要处理。

发丝百叶:已私

北京烤鸭:爱卿会很累的,下次早点。

……省略很多人嘛…

葱烧海参:行了行了500金玉买断了,没来得及发的,网速慢的,没发的,都收手吧。

煲仔饭:……不就是睡了一觉吗。通融一下就差一秒。

鬼城麻辣鸡:没想到啊万寿羹,龙井虾仁看着不声不响的,手挺快啊。

龙井虾仁:…

万寿羹:开了额外时辰

我爱金玉:?你们可以啊。真大胆啊。→_→还有东司马,云脱八鲜,你们也很可以啊,真不是在钓鱼执法啊,我真是开了眼了(@ ̄ー ̄@)

东壁龙珠:…

云脱八鲜:…

德州扒鸡:…

符离集烧鸡:…怎么,我们不能有私生活..

鬼城麻辣鸡:腊八粥你今天怎么回事?

腊八粥:……我也救不了你们了…自求多福吧

灯影牛肉:?

鬼城麻辣鸡:?怎么了⊙_⊙

腊八粥:说起来也是我对不起你们了……(╥ ㉨ ╥`) @我爱金玉。这个小号是小号,但是……

佛跳墙:到底怎么了

开水白菜:…不会…是我猜的那样吧。

腊八粥:…就是,他是少主…

“腊八粥”已退出群聊“少主今天不在家”

我爱金玉:都不许退群!敢退我现在就杀到你们房间!

担仔面:!(⊙㉨⊙)不会吧。真的假的@此人不存在。

灯影牛肉:…?

担仔面:应该是真的了.我艾特的是松鼠鳜鱼……他退了。可恶,竟然不通知我们。我的外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灯影牛肉:…我觉得,可能有更紧急的事。

我爱金玉:还惦记金玉呢?周一这个群里的人,集体在空桑大堂挨批(@ ̄ー ̄@)哦对还有……

“担仔面”已将此群解散

…还有以后要照片管我要就好了啊…我也想挣外快啧,担仔面你等着吧😇

周一,全体通报批评,公开处刑

令一众小食魂震惊的是里面有灯影牛肉鬼城麻辣鸡不奇怪,锅包肉鹄羹就算了,为什么还会有东壁龙珠和云脱八鲜等一众空桑法务部的人啊!真是活久见。

—————————————————————

1600+的字哎我好棒,我回老家了,坐车码文好想吐好恶心,大家!不过我坚持码完了!我竟然昨天更了今天又更,我太哎爱自己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大展宏兔







评论(3)

热度(34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