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deer晒月亮

【all世子】谁来管管这个万人迷!?(2)

……我滚回来更新了!

人生嘛~不就是在开新坑和懒得更直间反复横跳嘛~

要开学了…作业一大堆呜哇(இдஇ; )

渣渣文笔,综艺看的很少…我是渣渣…

直播体

找大佬带(。・ω・。)ノ♡我36区花月晓星~

————————————————————

“各位观众朋友,由大景娱乐有限公司、同文行、无心苑、锦歌楼等友情赞助播出的《明雍二三事》开播啦~”

【!】

【第一】

【考,什么手速】

【天刚开播两分钟,这老些人】

【当然!谁不爱这些男人?】

【拜托~这是大景哎~】

【拜托~这是世子哎~】

【拜托~这是修罗场哎~】

【…ls什么鬼?】

“让我们邀请本节目的第一位嘉宾~”

碧绿的衣衫,温柔的笑脸…如果不是胳膊下面夹着一个人,那真是一个完美的出场…

“大家好,我是花忱”花忱脸上笑得温柔,手里拎着牵着一个衣服同样颜色款式的人。那人抬头,尴尬的笑了一下“嗨~…大家好我是花月晓星”“这…”导演懵了…“这个出场方式挺别致的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凑字数…我没凑字数

【ls叉出去吵到我眼睛了,但是哈哈哈】

【血脉压制嘛这是?】

【世子丢大人哈哈哈哈】

“哥,放我下来,哥”世子慢慢把脸捂住“好丢人这是直播”花忱一愣“……”慢慢把人放了下来。“哥,你刚才~不会忘了吧~”花月晓星刚被放下,就开始作死。“……”花忱…花忱不说话,花忱把头转向一边。耳朵微红。

【哈哈哈这个相处好可爱】

【对不起我有罪,骨科浅磕一口】

【ls有罪…我也有…】

被遗忘的导演……“行了,两位这边座”怕这俩在整出什么“让我们有请下一位嘉宾!”

又是一片绿色…

【怎么,最近流行绿色吗?】

【同问】

“大家好,我是玉泽”玉泽笑得非常谜语温柔,绕过导演,一下子坐到世子旁边,“乖徒~怎么跑的那么快,我还没说完呢”“宣望舒!!你离小花远一点!”花忱愤怒的声音传了过来,然后一屁股做到两人中间。“这是干嘛呢,我只不过要请乖徒喝奶茶而已”玉泽依旧笑容满面。“奶茶!”世子突然探头“谢谢先生的奶茶,给我吧”“好啊,等一会我拿给你”被忽视的花忱,额头上的黑线如有实质“真是麻烦玉泽给我家小花做喝得了”“都是自家人,说什么两家话”狐狸继续笑。

———————————————————————

我好短…我好小…我有罪,脑子里有想法但是懒得更…躺平*<(¦Q[▓▓  呼呼呼。。。。

随机ur随到玉泽了,还可以我还没有他。(私心想要戈兰天),以后继续加油更好了




评论(11)

热度(2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