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deer晒月亮

【all世子】谁来管管这个万人迷?!1

emmm…剧情没走完,级数不太够然后应该轻度ooc吧我入坑也算久了?但是一直是半退不退的状态………错过了好多ur我哭(இдஇ; )

文笔超烂!人物归花亦山,ooc归我,第一次写包容包容好吧,现代娱乐圈直播形式我超级喜欢这样的!(可能写的比较多,咳但是)上wc的时候的灵感(?)

都是大众梗,也许是我无意中看到过的,撞了算我抄好吧ヽ(  ̄д ̄;)ノ

36区花月晓星(27区花星晓月也是本人了!),本人菜菜,有没有大佬求带飞啊~( ̄▽ ̄~)~

再说一次!文笔超烂!私设超多!感到不适请尽早退出哈。wc我自己写都想笑哈哈哈哈

————————————那开始了?———

这章有论坛体,注意避雷,下一章估计就没有了,这章主要是铺垫后面的修罗场综艺嘿嘿我就喜欢修罗场

论坛体不太熟哈

1L楼主

有一家娱乐公司,从总裁到艺人,上至扫地清洁大妈下到门口保安大叔,全都颜值奇高而且演技全都拿的出手,这就是“大景娱乐有限公司”(瞎写的,不了解叫啥)培养出各种类型的演员。复制来的,这是真的假的,L主不太懂,求科普。

2L

虽然有点夸张,但是必须提名法务部的凌晏如,总裁家的小公子宣望钧,歌坛天王季元启,带资入股文司宥,双冠影帝玉泽,这五个人组成的大景f5!个个是有颜值有演技,入股不亏!

3L楼主

真的假的,挺玄乎啊,听起来有好几个是关系户啊

2L

保真,我跟你说长的是真的好看,演技也是真的好!

3L

我推宣望钧!长相贵气的小公子,又是景朝下一任总裁候选人,粉丝爱称宸王殿下!出道时间虽然短但是作品质量有保证,有潜力拿到今年最佳新人奖!!!

4L

我来说说玉泽!我是他五年老粉!出道六年无黑料,双项影帝不用我说含金量了吧,性格温柔,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好多年啊不是是前几年是个小透明,后来凭借自身演技终于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5L楼主

玉泽影帝嘛听过听过,其实基本上是了解的,但是凌晏如法务部什么意思???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要疑惑到我家首辅,他确实是真•大景的公关人员,只不过还身兼数职,带领的是法务部天团不对就是大景的一个男团队长而已

7L

这就不得不提一下步夜步少卿这个大冤种勤勤恳恳的副队长了,什么写歌编舞,选址采访,基本上都是他揽了,可怜我老公头发是越来越少了唉~😱

8L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9L

我说一下文西柚哈,这个腹黑的老狐狸,对和内个同文行的文司宥是同一个不是同名可恶这个男人该死的有钱,他就是纯属出来体(不)验(务)生(正)活(业)外加宣传自家的企业,虽然现在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同文行了…

10L

我琢磨着,f5都出来了,我就不信没人想到他

11L

ls跟我想到一块了

12L

lss+1

13L

+1

14L

+1

15L

+1

………

30L

+10086

31L

ls打破队形,叉出去

32L楼主

哎,行了行了,别刷屏了,到底是谁啊?

33L

就让我这个世子激推来为楼主解惑好了!

花月晓星,大景近两年最受欢迎的新人之一,唱跳演戏学习体育无所不精(乐器这方面就算了,季元启用生命帮我们试出来的)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花忱,耳熟吧

是的就是内个南塘花家的花忱,就是内个有钱有颜有实力的CEO,花月晓星是他弟弟

34L楼主

我的妈背景这么强

35L

何止啊,大景里哪个没和他有一腿咳,不是是哪个不和他有点关系

36L楼主

37L

哈哈哈哈哈哈瞅给楼主吓得,lss是cp粉吧,还是杂食的内种,我儿子是和各位的关系都很好了我也磕

38L

季世特好磕!一起逃学摸鱼打山鸡的情谊!有关爱情的曲子我只给你写的内种!

39L

玉世才好磕,玉泽的奶茶只给世子喝!花忱从小到大铁兄弟都不给喝一口(日常迫害哥哥哈哈哈哈

40L

文世涨股!文西柚的黑卡谁不想要?世子有!同文行的贵客谁不想当?世子是!同文行老板娘谁不想成为?世子和文西柚这个b已经要步入婚宴的殿堂了!

41L

楼上文世党洗洗睡好吧!谁不知道世子见文西柚跟老鼠见了猫似的,我家凌首辅才是正道!没人不知道凌晏如是世子的老师吧?!

42L

那你要这么说我可就来劲了,不光凌晏如玉泽文西柚也都当过好吧。世子怕文西柚完全是因为这个b在当算学老师的时候给世子一留作业几十斤几十斤的留,要你你不怕?

43L

星世党我不认输!

44L

不光这几个,什么伽华和世子啊,路沧涯和世子啊,戈兰天和世子啊…确定了!世子是万人迷!

45L

呜呜呜(இдஇ; )我儿子还小,妈妈不允许这帮男人惦记我儿砸!

46L

其实大景内部的话也是有好几派的也不是宣家一家独大,毕竟一开始是合伙开的

47L楼主

呦,有瓜吃!👂

48L

这个分派的话其实也不好说,但是具体谁跟谁是一伙的可以去看看由大景编剧大景推出大景投资大景演员出演的就是说所有都是大景自己干的大型权谋影视剧《花果山捞月亮》

49L楼主

?花果山捞月亮?

50L

哈哈哈哈哈48L玩梗打错了,是花狗山…

51L

?明明是花刀山……

51L

哎,都不靠谱,楼主别被影响了,是叫《花亦山心之月》才对啦!

52L

我是48L,我滚来道歉了

53L

+1……

54L楼主

去搜了,看起来不错哎

55L

确实很好看!剧情也不错,呜呜呜我没想到啊宣行之!呜呜呜可我还是好爱他,我也好爱司业(இдஇ; )

56L

!!!楼上剧透不厚道!可是呜呜呜呜我也想哭,好刀。

57L

宣行之,渊亲王

再世鹿灵,一代贤王,夺权篡位,库库乱杀。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准确

59L

最近内个综艺,大家都知道不?直播形式马上开播了!好期待还有半个小时

60L

是不是内个什么明雍的内个?!

61L

对对对!看起来真的不错,最重要的是,看看内些嘉宾,啧啧啧修罗场啊大家!期不期待!

62L

期待!!!

63L

期待!!!

64L

期待!!!

65L

期待!!!

66L

67L

ls又是你!又是你打乱队形!

68L

那么多人的修罗场真的大丈夫???

69L

哎~此话差异~人多才有意思嘛

70L

马上开播啦!都别在这刷帖子了!

71L楼主

我也去凑凑热闹!

————————————————————————

我的妈2300+的字,不敢想不敢想

这么烂的文我是怎么写出2000多字的,能看到这的大家!看我滑跪谢谢(*°∀°)=3

下一章就是综艺直播了!第一次尝试写论坛体和综艺,希望ooc别这么严重。

——————————————————————

再说一遍,大佬,菜菜,带带。

我比我低好多级的都打不过呜呜呜(┯_┯)

会武就是去找虐的呜呜呜

祝大家大展宏兔新年快乐

单抽出红,十连双黄!

嘿嘿我30抽哥哥和大季都拿下了,哥哥还带给我一个惊墨,天知道十抽的时候是红我多激动,然后是惊墨先出我心都凉了,在然后哥哥跟着一起出来了我好激动果然哥哥只认原皮是真的,一还原皮立马就出了!



评论(58)

热度(52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